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煤销集团将加快煤矿安全质量标准化信息平台建设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1-05

  2013年3月底前,山西煤销集团所属各生产矿井要全部完成煤矿安全质量标准化信息平台的系统安装。按照山西省煤炭工业厅的工作进度安排,2013年7月1日起全省将实现矿、县、市(集团)、省四级管理系统联网运行。

  山西省煤炭工业厅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全省煤矿安全质量标准化信息管理工作的通知》提出,建立煤矿安全质量标准化信息平台,旨在彻底改变原有的传统管理模式,以便实现管理平台网络化、标准体系可读化、逐级申报流程化和数据统计自动化的目标。省煤炭工业厅强调,各级煤炭部门及煤炭企业要将定期检查结果录入到煤矿安全质量标准化信息管理系统,并将此作为省煤炭工业厅进行动态考核和年度考核的依据。

  山西煤销集团副总经理、安监局局长刘平在此次研讨会上强调指出,集团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质量标准化对安全工作的巨大促进作用,努力夯实煤矿安全生产的基础工作,明确时间节点,统筹安排建设,保证如期、高质量建设好信息平台并投入运行,助力安全生产再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