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建工集团一公司三项工程获国家级文明工地称号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2-28

  日前,由陕西建工集团一公司承建的陕西省公路勘察设计院办公基地Ⅰ期工程、中科集团二十所导航家园4#高层住宅楼工程、延长石油宾馆工程等3项工程以施工安全标准化、施工现场绿色环保、内业资料规范齐全,荣获中国建筑业协会2012年度“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称号。陕西一建成为全省一次取得该荣誉最多的企业之一。自2008年以来,该公司已有8项工程获此殊荣。

  近年来,陕西建工集团一公司在争创国家“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中,坚持以制度管人理事,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先后编写了《施工现场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手册》、《建筑企业安全教育读本》、《施工现场形象执行手册》、《施工现场季度检查办法》等文件手册。针对施工中危险较大的分项,编写了《悬挑式脚手架施工方案》、《高支模施工方案编制导则》、《临时用电工程施工方案》、《土方工程施工方案》、《转料平台施工方案》等多项施工方案,以规范实施。同时,公司坚持以“分公司月度安全检查、公司季度安全检查”为主要形式的月检季评、奖优罚差、跟踪督查制度,加强对项目部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工作的检查指导;以安全例会、安全管理经验交流会、安全标准化管理观摩会等专项安全活动为平台,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