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阳煤集团公司“青”字号创建工程成效显著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2-24

  日前,全国煤炭行业共青团工作推进和指导委员会召开一届二次全委会暨2012年度全煤行业共青团工作会议,公布了首批列入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和全煤系统青年文明号创建单位名单,宏厦一建552掘进队一班入选全国青安岗,新景公司井下培训基地、宾馆旅游管理中心药林会议中心前厅部入选全煤系统文明号序列。

  近年来,阳煤集团公司团委将“青”字号创建工程作为引导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的有效途径,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深化创建活动,积极探索运行机制,“青”字号创建活动在青年集体中蓬勃开展。各级团组织在创岗、创号活动中建立健全考核制度和服务承诺制度,强化有形化建设,走出了一条重在建设、勇于实践、与时俱进的新路子,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典型,在助推阳煤集团公司转型跨越发展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