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阳煤集团5项成果获全煤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奖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2-24

2012年全国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揭晓

阳煤集团公司5项成果榜上有名

  日前,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发布2012年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获奖名单,山西阳煤集团共有5项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全国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工作,是按照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要求,在全国煤炭行业已经坚持开展多年的一项重要活动。2012年,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紧密结合我国煤炭企业管理创新理论和实践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体现了当前我国煤炭企业的管理水平和发展趋势,具有一定的示范借鉴作用和推广应用价值。

  据悉,此次共有212项成果获得2012年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阳煤集团公司共有5项成果获奖。其中,阳煤集团公司申报的《统计信息共享系统的开发与应用》和五矿申报的《群众性隐患排查治理管理系统的建立与实施》荣获创新成果二等奖;阳煤集团公司申报的《以业绩考核体系促进转型跨越发展的创新实践》、阳煤丰喜申报的《跨区域现代煤化工集团公司工程管理模式的创新实践》、寿阳煤炭管理公司申报的《区域煤矿安全隐患排查闭合管理》荣获创新成果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