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省山煤集团2012年销售收入首次突破1000亿元大关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2-20

  截至2012年11月30日,山煤集团公司2012年销售收入首次突破1000亿元大关,取得了新的历史性跨越。12月17日,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亲自签批:“值得祝贺!望巩固成绩,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成就。”

  2012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山煤集团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稳中求进、创新提升”为工作方针,以“双基建设、双本经营”为抓手,强化全员安全管理、全程绩效管理及全面预算管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加大调控力度,提高应变能力,煤炭产量、收入总额、资产总额、综合排名均创历史之最,企业的规模和效益取得了新的突破。

  销售收入超千亿是一个新起点,作为山西省属国有大型企业集团之一,山煤集团将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进一步做强主体、做大贸易、做活资本、做好项目,力争在“十二五”期间完成项目总投资和新增销售收入“双千亿”的目标,朝着具有可持续发展的、有核心竞争力的优秀大型企业集团的目标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