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建工集团两项工程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2-17

  日前,2011-2012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评选揭晓,陕西省共有6项工程获国优工程银质奖,其中1项为境外工程。作为陕西建筑业龙头企业的陕西建工集团2项工程获此殊荣,1项为境外工程,成为陕西省唯一。

  近年来,陕建集团积极实施精品战略,以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不断推动企业品牌建设,企业品牌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逐年提升。此次该集团获得国优工程银奖的2项工程分别是:集团总公司施工总承包的博茨瓦纳莫荷迪查尼高级中学工程项目和集团八公司施工总承包的北山门勘测科研综合楼二期工程项目。至此,该集团自2006年以来,已有16项工程获此殊荣。

  据悉,此次评选,全国评出8项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和191项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包括10项境外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