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能源凉水井煤矿入选首批全国建设项目档案管理示范工程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2-17

  2012年初,国家档案局开展了创建“全国建设项目档案管理示范工程”活动,经省档案局推荐,国家档案局审查,陕能集团汇森煤业凉水井煤矿矿井及选煤厂项目于日前被确定为首批“全国建设项目档案管理示范工程”。

  近年来,汇森煤业公司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强化档案管理,并积极指导各控股单位开展相关工作。凉水井煤矿以“建精品工程,创一流档案”为目标,完成了矿井及选煤厂项目档案验收、档案目标管理AAA认证等工作,推动了建设项目档案工作持续发展、创新发展,全面提高了建设项目档案管理水平。汇森煤业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结合企业发展实际,科学规划,继续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优化信息质量,深入推进档案管理工作,为公司科学决策、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