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苏州金龙荣获2012中国年度客车大奖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2-13

  近日,在广州举行的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上,由苏州金龙制造的海格KLQ6122系列客车荣获“2012中国年度客车大奖”(Coach of The Year In China)。由国内客车专家、学者和专业媒体记者组成的年度客车评审团认为:苏州金龙海格KLQ6122系列客车是中国市场上第一代全线采用现代车队管理系统(Fleet Management System)的车系,也是中国第一个将其G-BOS智慧运营系统作为标准配置的制造商,它以智能化、电子化和信息化的技术手段,有效地辅助客车运营商进行车队管理而实现运营收益的最大化,该车系继承海格H系的造型风格,各项技术指标全面升级。

  在2012中国年度客车大奖的颁奖仪式上,《中国巴士与客车》年鉴主编王健表示:我们评选中国年度客车的目标是为中国制造的巴士与客车塑造典范,每年度评选一款在车辆技术创新、造型与配置的和谐统一、以及在市场上有影响力的车型,以褒扬中国巴士与客车制造商的工作成就。苏州金龙率先在国内推出G-BOS智慧运营系统,把它作为运营客车的一种标准配置,带动全行业纷纷推出各种车队管理系统,这已成为中国道路客运行业技术进步的一个重要趋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