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煤集团荣获2012年度山西省属企业“财务决算先进单位”和“财务快报先进单位”称号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2-12

  12月7日,2012年山西省属企业财务工作会议在太原煤气化公司召开,山西国资委副主任崔联会、统评处有关领导及山西省属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1年全省企业国有资产运行情况以及2012年1至10月省属监管企业经济运行情况,部署了2012年度财务决算及国有资产统计工作,同时要求省属企业尽快理顺并建立规范的会计工作秩序,以此提高会计信息质量,努力提升财务管理水平。

  此次会议共评出省属企业“财务决算先进单位”5家和“财务快报先进单位”6家。山煤集团分别荣获“财务决算先进单位”和“财务快报先进单位”称号。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省属企业财务人员更加深刻意识到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和把握宏观经济形势的重要性,为进一步推动省属企业财务工作向更好更优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