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上勘院党委以“四个注重和四个着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2-10

  上勘院党委提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着重把握“四个注重和四个着力”:一是注重领导带头,着力发挥表率示范作用。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和措施到位。二是注重方式创新,着力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分三个层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一要抓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学习;二要抓好党员的学习;三要抓好职工群众的学习。三是注重正确导向,着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力宣传报道学习中的新认识、新体会,大力宣传报道企业在攻坚克难、奋力发展中取得的新成果、新业绩,大力宣传报道党员和职工为企业发展而涌现出来的新典范、新事迹。四是注重学以致用,着力推进企业改革发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推进企业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的动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同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作为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推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