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省高速集团荣获全国交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2-06

  12月1日上午,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和国联资源网共同举办的“2012全国交通运输企业管理创新年会”在北京召开。陕西省高速集团申报的《以打造一流品质高速为目标的服务标准化管理》在会上荣获“全国交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交通运输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柯林春、法规处处长刘世春,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李科浚等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

  本次年会以“危机下的管理突围与互联网时代的管理变革”为主题,以提高全国交通运输企业管理现代化水平为目标,促进交通运输企业管理科学进步为宗旨,全面推进现代交通运输业健康、持续发展。陕西省高速集团作为管理创新优秀示范单位,同来自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的200多家优秀企业进行了经验交流,公司在管理创新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得到了有关领导和在场企业的一致好评。在随后召开的“创新沙龙座谈会”上,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李科浚会长表示,陕西高速集团的标准化成果将作为此次大会的重点创新成果向全国交通运输企业予以推广。

  《以打造一流品质高速为目标的服务标准化管理》全面涵盖了陕西省高速集团历年运营管理的宝贵经验,从精细化和标准化管理上汲取了先进的思想理论、观点和方法,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创新性。本次获奖标志着省高速集团运营服务标准化水平与创新性得到行业的高度肯定,进一步提升了“微笑服务”等四大服务品牌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