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晋煤集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十八大精神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2-05

  12月3日,晋煤集团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活动,认真学习山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兆前第三次在晋煤集团调研时的讲话。

  晋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华太,总经理李鸿双,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贾国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虎龙,副总经理王毅、都新建、王保玉、王茂盛、闫振东、王锁奎、曹建平,总经理助理赵俊平、刘文朝参加专题学习。

  晋煤集团专职副总、机关处室负责人、党群部门理论骨干共同学习。

  武华太指出,李兆前书记在企业调研时,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为我们解读十八大精神,并结合我省、企业发展实际情况,提出新观点。我们要认真读好十八大报告、读好党章,积极转变企业发展方式,提高经济发展质量,真正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要把转变文风、会风、干部作风问题摆在重要位置,以实际行动落实下去。要坚定不移地以煤为基、多元发展,做好板块联动,实现企业效益最大化。希望各单位结合实际,深入思考,谋划长远,统筹安排部署明年各项工作,助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贾国华传达李兆前书记在晋煤集团调研时的讲话要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