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柳工产品打开以色列市场局面 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在该出口国的市场排头兵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2-05

  受全球以及国内宏观经济影响,在行业整体出口下滑的情况下,广西柳工及时调整销售策略和产品结构,积极协助以色列当地经销商拓展销售渠道,开发客户资源,使产品销售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成功打开以色列市场局面。

  在装载机、滑移装载机产品线基础上,广西柳工进一步拓展叉车业务,与国外高端品牌进行角力。目前广西柳工装载机产品在以色列市场销量仅次于CATERPILLAR、VOLVO及JCB,市场份额达6.5%,为中国工程机械产品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预计到2012年底,广西柳工产品出口以色列将达到120台以上,同比增长450%,实现销售收入500多万美元,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出口以色列的销售排头兵。

  近年来,以色列的科技强国之路为其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以色列大量的生活物资、修房建筑材料需求与薄弱的日用轻工业、机械工业之间的矛盾,为我国工程机械进入以色列市场提供了市场条件。相信随着中国与以色列双边贸易的快速增长,相信将会有更多的广西柳工产品受到该国客户青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