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润自来水集团开展“暖心行动”,保障冬季供水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2-04

  为进一步抓好冬季对外服务工作,海润自来水集团日前开展了冬季供水“暖心行动”,充分发挥金牌员工作用,带动全体一线服务岗位员工投入活动,以实际行动保证居民冬季用水无忧。

  一是开展“进社区送温暖”活动,主动联系辖域社区,走访重点客户,了解冬季用水情况。活动开展以来,共对嘉祥路社区、寿张路社区等35个社区开展了进社区便民服务,走访重点用户76户,现场解答用户用水疑问,解决热点、难点问题13处,发放便民卡300余张、发放消防告知书130余份。

  二是开展“查设施保供水”活动,对辖域内一户一表设施开展普查,抓紧落实各项设施保温措施,宣传户表设施保温常识等,共巡查供水设施、排查隐患99处。

  三是开展“暖心到家”活动,对辖域内孤寡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客户,实行到户服务,保证供水畅通。活动中,南部分公司市北所工作人员走访了松江路社区的孤寡老人贺小约、黄台路53号甲李建波老人,帮助老人解决吃水困难,得到了社区及用户的感谢和赞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