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同煤煤峪口矿科技创新保安全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2-04

  11月30日,从同煤煤峪口矿了解到,该矿新一届领导班子大力实施“科技兴矿、人才强企”战略,积极引进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不断开展小改小革活动,提高矿井的安全系数和经济效益,推进矿井又好又快发展。

  煤峪口矿高度重视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不断完善创新机制,健全科技创新管理体系,每月拿出10万元对工程技术人员进行奖励。矿上每年都召开科技创新表彰大会,投入百万元对安全生产有利,具有经济、社会效益的新工艺、新办法等技术成果给予奖励。他们还定期进行小改小革成果评审表彰,并在全矿员工中树立榜样,大力宣传,在全矿形成了鼓励人才干事业、支持人才干成事业、帮助人才干好事业的环境氛围。

  煤峪口矿负责人称,经过一系列科技创新实践,煤峪口矿管理创新“认识高、体系全、氛围浓”,人员方面“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效果方面“成果多、应用广、作用大”。今年前10个月,该矿共完成科研项目201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