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太矿集团位列2012中国企业自主创新TOP100排行装备制造行业第19位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2-03

  本周,2012中国企业自主创新TOP100排行正式对外发布,太矿集团位列装备制造行业第19位。

  2012中国企业自主创新TOP100排行是《中国企业自主创新评价报告(2012)》中的主要内容之一,该报告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独立完成。《报告》显示,我国电子信息、生物、装备制造等五大产业的创新投入力度正在加大。其中电子信息、生物产业、能源业的研发投入强度都在5%左右,装备制造产业研发投入强度为2.59%,节能环保产业研发投入强度为4.38%,五大产业平均研发投入强度为4.58%,接近国际上提出的5%的水平。

  据悉,近年来太矿集团不断探索技术创新模式,构建矿山机器科研开发平台,5年内完成科研项目150多项,技术攻关质量改进196项,目前太矿已经是“山西省优秀高新技术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