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建工集团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1-29

  日前,陕西建工党委中心组举行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宣传贯彻会议,来自集团总部职能处室的20余名处级干部也参加了学习。

  会上,集团总经理薛永武传达了中发(2012)10号文件《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使大家明确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十八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要求与行动等重点要求。

  集团党委常委、政治部主任薛增建带领大家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耀华做了总结讲话。他说:这是中心组第2次学习十八大报告了,每次学习总有不同的感受。近期我们也通过报纸、文件等多种方式,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团各级党组织要重点抓好以下三点:

  一、认真学习报告全文。十八大报告博大精深、气势恢宏,为我们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是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也是我们今后一段时间学习的重点,要原原本本研读报告全文。

  二、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到我们的各项工作中。

  三、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署名文章,学习新党章,遵守党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刘耀华希望集团各级领导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以大局为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树立良好工作形象,齐心协力促进集团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