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亮马河大厦圣诞晚会本山四大弟子拟同台演出

文章来源:首旅集团  发布时间:2012-11-27

  首旅集团所属亮马河大厦在2006年大胆创新,推出中西合璧、洋节中过理念,将德云社相声、东北二人转等中国传统地方艺术形式引入京城圣诞晚会,为京城民众节日文化生活增添新气象。经过几年持续创新和不断坚持,圣诞晚会已成为亮马河大厦的企业文化品牌,圣诞晚会的形式也为同行效仿。

  2012年,亮马河大厦筹划的“我和亮马有个约定”圣诞晚会中,本山传媒将第五次加入,演出阵容强大,也是本山传媒四大弟子宋小宝、刘小光、王小利、丫蛋等知名演员将首度登上京城圣诞舞台。此次晚会由“搞笑天王”宋小宝领衔带队演出,《乡村爱情故事》中刘能与赵四的扮演者王小利和刘小光也将同台献艺。在精神盛宴之外,现场还准备了中西厨师长精心制作的包含120多种欧、美、日、韩、中等多元化美食,并准备了抽奖环节。

  北京亮马河大厦微博:http://e.weibo.com/u/17589272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