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建工集团设备安装公司获五项国家专利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1-21

  近日,陕建工集团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获得国家专利局五项专利证书和专利授权,其中“一种电子级多晶硅工艺管道洁净度控制施工方法”、“一种电子级多晶硅生产设备及工艺管道的清洗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一种排水闸门”、“用于塔类容器对接的定位设备”及“用于电动葫芦倒装提升法吊装储罐的抗风载装置”获实用新型专利授权。至此,该司近年获得的国家各种专利总数已达12项。

  进入“十二五”后,该公司面对市场竞争日益剧烈的局面,逐年加大科技投入,不断追加科技研发及人员培训经费,大幅提升科技奖励,积极引进培养专业人才。该公司科技人员围绕施工高端领域,深入基层与项目一线人员通力合作,潜心研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在保证高质量完成施工任务的同时,形成了多项省级工法。此次获得的两项国家发明专利和三项实用新型专利,填补了该公司国家级最高专利类型的空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