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省地电集团9项成果入围全国电力行协管理创新成果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1-16

  近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发文公布“2012年全国电力行业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名单,省地电集团有9项成果入围,其中,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是省内获奖最丰的单位。

  物资公司王镇平等人的“BSC、KPI强势结合 6σ助推卓越绩效”、渭南分公司王金水等人的“成本控制在人力资源管理中的应用”、省地电集团市场营销部李乃祥等人的“电力市场分析与预测管理模式的创新与应用”、商南分公司郭少武等人的“移动信息技术在电费催收中的应用”和富平分公司郑卫斌等人的“供电营业厅标准化管理”获二等奖,咸阳分公司张秉文等人的“10千伏及以下电网建设与改造工程档案管理”、渭南分公司马玲等人的“RFID射频识别技术在工器具及备品备件管理中的创新与应用”、榆林分公司尤龙等人的“基于无线射频技术的‘四流合一’电力物联管理系统建设”和商洛分公司周培华等人的“内部控制制度在公司管理中的创新与应用”获三等奖。

  近年来,省地电集团不断加大创新工作力度,从制度、组织、保障等方面予以支持,提出创新工作“三零”目标,即“年度无创新项目的单位为零,无领导参与创新项目的单位为零,无获得公司奖项的单位为零”,并将此纳入绩效考核范畴,积极推动创新工作的开展。该集团每年都会详细安排创新工作计划,明确创新要点,对立项的创新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定期开展创新工作培训及经验交流,并组织内外部评审,表彰奖励先进集体,以促进创新成果的转化应用。

  今年,该集团更是提出要以建设创新型企业总揽全局的口号,积极探索新的经营方式、管理方式、营销方式,健全创新机制、推动创新活动,促进创新成果、发现创新人才,推动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创新活动。同时,对创新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加注重创新成果的实践转化,有更加关注成果是否有助于提高公司的决策水平等方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