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新龙马客车向阿联酋批量出口开始发车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0-29

  10月15日,新龙马汽车公司的客车批量出口阿联酋发车仪式隆重举行。龙岩市政协副主席李占开,阿联酋阿克巴快速大巴旅游公司董事长穆罕穆德.阿卡巴,新龙马公司执行副总吴文彬、副总王艺宏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仪式。福汽集团廉小强董事长发来贺电。
 

  该批交付的10辆12米海外版豪华旅游大巴,是阿联酋200台客运车订单中的首批,将被用于在阿联酋迪拜国际机场运行,是新龙马汽车通过资源整合、引进世界著名客车先进技术而研发的最具核心竞争优势的产品。
 

  此次出口是新龙马有史以来的第一次,是新龙马汽车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提升了新龙马自身品牌的形象,标志着新龙马的产品质量和管理水平跨上了一个新台阶。阿克巴快速大巴旅游公司是阿联酋第二大旅游公司,相信通过阿联酋这个世界窗口,新龙马客车能够更快、更多的进入世界市场,驰骋在世界的各个角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