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我国自主设计自主制造的方家山1号机组控制棒驱动机构顺利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0-25

  日前,我国自主设计自主制造二代改进型百万千万级反应堆——方家山1号机组控制棒驱动机构在电气集团上海第一机床厂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由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组织、秦山核电有限公司、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参与的的验收组的验收。作为我国自主设计自主制造的二代改进型百万千瓦反应堆用控制棒驱动机构——方家山1号机组控制棒驱动机构的顺利通过验收表明了上海电气已经完全掌握了二代改进型百万千瓦级核电机组控制棒驱动机构的制造技术,进一步确立了SNO1在核电站反应堆核心设备的主供货制造商的地位,标志着SN01控制棒驱动机构的生产制造进入了一个新的历程,为上海电气核心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