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信集团借智能化战略积极开拓海外市场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0-23

  以“谷歌电视”为龙头,海信集团抓住智能化战略积极拓展海外市场,逐步加快国际市场智能化产品比重。在美国市场,今年1-8月海信电视品牌销量同比增长273.59%;在德国市场,海信电视自有品牌销售额实现了超过10倍的增长。在传统优势市场南非,自主品牌冰箱销售量同比增加75.67%,空调产品销量同比增长117.15%,销售额同比增长116.75%。在澳洲,电视销量跻身前四位。

  海信集团国际市场份额的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海信高端电视产品占比的提升,在海信电视产品阵容中,中高端产品占比突破了53%。同时,海信加大全球研发的整合力度,技术水平迅速提升。今年以来,先后结盟麻省理工MIT媒体实验室、收购加拿大、台湾等多个研发团队,新推出全球首个针对智能电视深度定制的操作系统海安1号,海信“技术+品牌”的海外模式正在呈现良好增长趋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