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煤销集团黄河物流公司与华润电力河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0-23

  近日,山西煤销集团吕梁黄河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与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访,建立长期稳定的煤炭购销合作关系和长期的煤炭承运业务合作关系,共同合作在河南建立煤炭储备基地。

  双方表示,通过一系列的深度合作,不仅能够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及风险共担,大幅提升双方的业务规模和经济效益,而且可以有力影响和促成区域内各方资源的重新整合。

  在煤炭市场低迷的大背景下,本次战略合作对黄河物流稳固河南市场、挖掘河南市场潜力都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尤其是双方共建的煤炭储备基地更将为黄河物流开拓河南市场搭建广阔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