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中国重汽王牌7系新能源产品强力抢滩四川市场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0-22

  近日,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捷报频传,“7系”新能源产品取得重大突破:在参与四川省成都市政府采购新能源车辆的激烈竞标中,强势击败竞争对手,一月内连续斩获总额达1.2亿元共149辆新能源中标车辆,取得占居此次政府采购年度集中采购逾五成的赫赫战果。重汽王牌重组以来,在成功研发“7系”产品的基础上,十分重视“7系”专用车,特别是新能源产品的研发和市场拓展。2011年成功研发出四川首辆纯电动洒水车,在四川省两化互动现场会上受到四川省委书记刘奇葆的高度赞赏,并鼓励重汽王牌尽快加速发展。公司加大了对王牌“7系”新能源产品的技术研发、质量提升、技术检测、全程售后服务的全方位推进力度。

  在不断完善产品技术质量的基础上,目前已形成王牌“7系”纯电动洒水车、扫路车、垃圾清运车、纯电动皮卡以及搅拌车、吸粪车、工程运输车、电力抢险车全系列多个品种。产品销售覆盖四川省城市和乡镇及云南、贵州西部地区,深受用户欢迎。今年预计可实现专用车销售约800辆,成为王牌产品销售一大显著增长点。此次中标车辆为成都市园林、绿化系统使用的纯电动绿化洒水车、绿化运花车、工程车、运输车、抢险车五大系列。在交货时间紧、生产周期短、使用条件要求高的情况下,公司将精心组织生产,集中技术质量系统力量全方位跟踪,保质保量保进度,如期完成中标车辆的圆满交付,为重汽王牌新能源产品树立新形象,不断拓展更为广阔的市场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