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国新能源牵手中石油煤层气 年底实现日供煤层气40万立方米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0-19

  10月16日下午,山西省国新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举意味着到今年年底,国新能源管网将实现日供煤层气40万立方米。
 

  根据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构建我省境内及周边煤层气资源的开采、集输、利用的全产业链条,提升煤层气资源的生产和利用能力,并就煤层气资源勘探开发、管网和用气设施建设、市场开拓等建立长效协调沟通机制,有效衔接,统筹按照煤层气产能配套下游项目建设。
 

  据介绍,双方合作后,国新能源管网到今年年底可实现日供煤层气40万立方米,明年管网实现无障碍全贯通后,中石油煤层气的所有产期能源可全部并入国新能源管网,其销售能力明年年底可达每年5亿立方米以上,2015年底可达10亿立方米以上,这对进一步加快全省天然气(煤层气)的综合开发利用,推进“四气合一、多种气源互补”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