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金旅携两款欧洲首发车型首次登陆汉诺威车展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0-12

  在9月20-27日举办的第64届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厦门金旅公司分室内、室外两个展场展示了三款符合欧洲标准的高水平展车和客车相关技术,其中两款欧洲首发车型以及新能源技术展示,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在两款首发车型中,XML6125CL三门低地板公交车是金旅公司基于欧洲市场城市客车最流行的设计理念,根据欧盟标准设计,专门针对欧洲公交市场研发的全球车型;XML6125J53“Explorer”开拓者豪华旅游车是金旅公司携手欧洲著名设计公司,历时一年多合作开发的豪华高档旅游车。本次IAA车展是新款“Explorer”的首次海外亮相,新款车型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多项性能提升。在中国,开拓者系列客车已多次承担政府各种重要活动用车的重任,包括北京奥运会和中国每年春季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会议等。
 

  在展会期间,金旅的新能源技术也备受关注。凭借独到和成熟的油电混合驱动系统布置,金旅公司成为中国最早实现量产并批量化运营的混合动力客车供应商。金旅混合动力技术采用超级电容作为储能元件,在大大减轻整车质量的同时,提升了驱动功率,制动时电能回收效率提高近40%,利用超级电容快速充放电的特性,在实际运营中实现平均节油率高于25%、碳排放和颗粒污染物排放降低30%的节能减排效果。
 

  今年是金旅公司成立20周年,也是进军海外市场的第10个春秋。虽然和有着悠久汽车工业历史的欧洲企业相比,金旅公司的资历尚浅,但凭借踏实肯干的务实作风和“To Be Smarter”的品牌主张,金旅公司不仅成为了中国客车市场的骨干企业,过硬的产品也在海外市场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