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建工集团与陕汽集团谋求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9-29

  9月19日,陕建工集团与陕汽集团在西安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陕建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耀华,总经理薛永武,副总经理张文琪,省国资委派驻陕建集团监事会主席杜文涛等,与陕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方红卫一行进行了友好交流。双方在增进了解、加深友谊的基础上,决定落实省国资委抱团取暖携手发展的新举措,以进一步加强合作、发展,实现共赢。
 

  刘耀华简要介绍了陕建工集团的概况和近年来企业的发展情况,刘耀华说,陕建工集团,是我省唯一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省政府直属大型企业,施工能力、施工质量和综合管理水平在业内享有较高的声誉,在全国房建领域被誉为“一支拉得出、叫得响、打得赢的团队”。陕汽集团,是国内大型汽车企业集团之一,也是我省国有主要大型企业集团,在国内具有较高的声誉和一定影响。陕建集团愿与陕汽集团继续加强合作,在厂区、厂房以及职工住宅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以实现协作联动和共同发展。
 

  方红卫说,陕建工集团在业内具有很高的声誉和影响,企业综合管理水平高,文化底蕴深厚,施工能力强,与陕汽集团的合作源远流长。陕汽集团是国内大型汽车企业集团之一,是国家选型对比试验后保留的唯一指定装备我军的重型军用越野车生产基地和首批汽车出口基地企业,也是我国西北地区最大的制造型企业和唯一的新能源商用车生产企业。最近,省国资委创新监管方式,积极撮合省属企业之间开展业务合作和产品促销活动,抱团取暖,为企业保产稳增长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陕汽集团有很多项目可以合作。把项目给陕建集团干,我们省心!我们放心!陕汽集团近期准备开发几个建设项目,我们非常愿意与陕建加强合作,“抱团取暖”,携手共进,为我省稳增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