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热电集团与青啤集团签署无偿划转协议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9-28

  9月26日,青岛热电集团与青啤集团在香格里拉饭店举行青岛市浮山新区热力有限公司资产及国有产权无偿划转签约仪式。

  根据无偿划转协议,青啤集团将其持有的青岛市浮山新区热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浮新热力)所实际使用的资产及其下属企业持有的浮新热力100%股权无偿划转给热电集团。

  浮新热力作为浮山新区重要的热源基地,所辖换热站27座,转供站1座,肩负着周边315万平方米的供热任务。热电集团将以接收浮新热力为契机,继续为做好浮山新区的供热工作积极努力,进一步发挥好供热行业龙头的作用,充分体现出集团的专业化优势和“暖到家”的品牌优势,提供更高品质的供热产品和更优质的供热服务,为岛城供热事业向着更高水平迈进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