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特房集团与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签定《战略合作备忘录》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9-26

  近日,为贯彻落实《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规划》和《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加大中国银行对集团的支持力度,厦门特房集团与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根据《战略合作备忘录》约定,双方将本着长期合作、互相依存、共创价值、共谋发展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将更好地利用其在金融领域的综合优势和整体实力优先为厦门特房集团提供全方位的优质、高效、优惠和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和资金支持。厦门特房集团也将把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作为重要深层战略合作伙伴。

  《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将步入一个新的历史阶段,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厦门城市建设、谋求更大发展,为推动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