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大金龙率先推出CNG双燃料轻客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9-26

  面对节节攀升的油价,人们一直在寻求更经济、环保的汽车替代燃料。厦门大金龙近期率先在业内推出了全新的原厂CNG双燃料轻客,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经济、更高效、性价比更高的轻客产品。
 

  厦门大金龙CNG双燃料轻客以环保、节能为设计理念,采用 2个80升钢质内胆环向缠绕气瓶,储气量32立方米,续驶里程超过320km,比使用汽油可节省40%左右的燃料费用。按每天行驶 250公里计算,不到3年就可以节约出 1辆双燃料轻客。同时,大金龙CNG双燃料轻客在使用天然气燃料时,不会稀释润滑油,燃烧后不会产生积碳,大大降低了售后维修费用。
 

  在外观造型和安全性能方面,大金龙CNG双燃料轻客标配独家全新2012款新前脸,更在气瓶装置上做出技术革新,加装有不锈钢密封罩、带锁保护,避免暴晒或意外刮伤;同时,该车型采用了钢质内胆环向缠绕气瓶,比汽油油箱更厚、更坚固,全面保障行车安全。
 

  大金龙CNG双燃料轻客的推出,是大金龙轻客产品差异化策略的体现。通过CNG双燃料轻客的上市,大金龙将有望在山东、新疆、河北、四川、重庆等省市增加市场份额,打造企业在双燃料轻客车型市场的领先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