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与上海地产集团、光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9-24

  9月19日下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支持上海城乡统筹发展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衡山宾馆举行,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行长郑晖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在“十二五”期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将向上海地产集团暨上海市土地储备中心提供200亿元信贷额度,用于支持浦东曹路基地以及松江、金山、嘉定等第二批大型居住社区土地储备和农民动迁安置房建设等项目,为上海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等重大项目的顺利推进奠定基础;对光明食品集团提供100亿元整体授信,支持集团“十二五”期间加快发展粮食、生猪、饲料、蔬菜、种业等涉农产业,建立“从田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体系和质量安全追溯体系,保障食品质量安全,发挥集团保障上海市主副食品供应的主力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