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济南国资委进一步加大企业改革推进力度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9-24

  为深入贯彻“加快科学发展,建设美丽泉城”推进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大工作落实力度,确保完成推进实体经济发展,振兴济南市属国企的工作任务,近日,济南市国资委召开推进企业改革专题调度会议,研究加快企业改革工作措施。会议按照年初企业改革任务的部署安排,对今年以来企业改革进展情况进行了逐一梳理,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分解落实责任主体,研究确定解决问题的意见措施和进度安排。通过调度、分析和进一步落实工作措施,确保今年各项改革任务如期推进。会议对于进一步抓好企业改革工作提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求机关各处室和相关企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形成解决问题和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

  二是要坚持以改革促发展,围绕主题主线,科学谋划完善企业改革方案,增强企业改革的内生动力,务求改革发展的实效;

  三是正确处理改革与稳定的关系,坚持科学决策、依法决策、民主决策,规范操作,加强宣传思想政治工作,正确处理改革力度与职工承受能力的关系,营造职工群众关心改革、支持改革的良好氛围,确保企业改革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