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纺联控股集团开启新品牌时代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9-24

  今年以来,面对国内外纺织服装市场不振的局面,青岛纺联控股集团坚持科技创新,全力做大自主品牌,逐渐摆脱对成本红利路径的依赖,开始靠拢中国纺织业的前列,并进入创新驱动的又一个“品牌时代”。

  自启动调整来,青纺联将大量发展资金用于淘汰落后装备、落后工艺,并先后投入数千万元,与高校科研院所和相关企业开展合作,快速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在纺织新材料应用、新工艺开发和新产品设计方面逐步达到国内行业领先水平。目前,纺联集团天丝、木代尔等高档特色纤维的用量已经占到全国总量的三分之一,是国内行业纺织新材料应用和新型纤维开发方面的最具影响力的生产商和供应商,提供着国内针织行业所需的80%左右的差别化高档纱线。青纺联集团近年在为部分世界名牌进行代工的同时,培育自主品牌,在纱线、面料领域,90%以上产品主打青纺联品牌,并已在业内形成品牌影响力。青纺联集团推出了青纺联、韵、海诺尔等10个自主品牌,并且筹划启动青岛知名服装品牌“海珊”的复兴。目前,青岛纺织的自主品牌已经涵盖纱线、面料、家纺、服装等各个产品领域,启动了为个人、家族、企业打造专属品牌的专属品牌定制(OFM)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