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二商与物美打造“零供”协作体系

文章来源:糖酒产业网  发布时间:2012-09-17

  9月5日,第一届北京二商食品节开幕,此次活动由北京二商集团和物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旨在以安全食品文化节为媒,探索联销新模式,促进“零供”企业合作,谋求共赢发展。

  本次二商食品节以“提升民生品质引领健康生活”为主题,活动时间自9月 5日至 30日,同时在物美 26家店面进行展卖。二商集团旗下糖业烟酒公司、二商大红门(五厂和怀柔肉联厂的生肉、通州厂的熟食)、二商股份(王致和、宫颐府)、六必居(六必居、金狮龙门)、月盛斋、二商希杰 6家公司,共选出 29个主要产品参加促销活动。针对本次活动,各企业在产品供货折价方面,给予了不同程度的优惠。二商集团此次在物美店销售的 250多个产品同时在本次食品节中销售。

  北京二商集团作为一家国有大型食品产业集团,一直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的都市型食品生产商、供应商、服务商”,连续六年平均营业收入增幅达到 31.2%;总资产突破百亿。二商集团始终以“提升民生品质,引领健康生活”为使命,在为首都市民提供安全、放心、营养、健康食品的同时,北京二商集团多年来还担负着中央和北京市两级政府重要食品的储备任务,承担并出色地完成了国家在京召开的重要会议、举行的重大活动的食品供应服务保障工作。

  北京物美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以连锁方式经营超市的专业集团公司之一。公司秉承“发展民族零售产业,提升大众生活品质”的经营理念,以振兴民族零售产业为己任,在连锁超市领域辛勤耕耘,目前物美已经拥有满足消费者一次购足需求的大卖场,在大社区范围全面服务消费者的综合超市和广泛深入社区为居民提供商品和各式服务的便利超市,以及设在地铁站、公交站的快速流动便利店等各类店铺,是北京市及中国北方的大型消费品流通企业。

  双方本次的合作旨在通过打造“零供”联动的协作关系,建立安全食品的绿色通道。这种“零供”对接的方式,不仅可以满足首都市场对优质安全食品的需求,让京城百姓享受到来自北京二商这一国有大型食品产业集团的民族品牌,专家品级,健康品位的高品质食品和高价值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利用社会资源,发挥零售企业在供应链核心环节的作用,提高流通效率,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与便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