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34家江苏企业与贵州开展合作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9-12

  9月7日-9日,江苏省副省长史和平率江苏代表团到贵州参加“第二届中国酒类博览会”,其间举行的苏黔产业合作座谈会上,34家苏企与当地签订22个合作项目。贵州省委书记、省长赵克志在贵阳会见代表团一行,副省长孙国强出席项目签约仪式,省政协副主席班程农参加会见。
 

  江苏代表团有9家国企和25家民企。当天,禄口机场与贵州机场、高科技投资集团与贵州科技风投、江苏广电网络与贵州广电网络、华东有色与贵州有色分别达成合作协议。赛联信息研究院等18家江苏软件企业将投资10亿元建设贵州“江苏慧谷”。史和平表示,贵州区位优势独特、资源能源丰富、市场空间广阔,是江苏企业“走出去”的理想目的地,长期以来黔苏两省经贸往来密切,经贸合作已扩展到20多个行业。江苏将推动签约项目早日建成投产,鼓励两省企业在更好层次、更宽领域交流合作,促进区域经济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