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京禄口机场正式启动“营改增”改革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9-10

  根据江苏省2012年10月1日起在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开展营业税改征增值税改革试点的工作要求,8月31日,禄口机场召开动员大会,正式启动“营改增”改革。会议就营业税改征增值税改革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特邀省国税局副局长范霖扬作增值税政策宣讲。
 

  作为江苏省交通运输业“营改增”改革试点单位之一,禄口机场公司高度重视,成立由主要领导牵头的“营改增”领导小组,紧密结合实际,制定了具体详细的实施方案。9月份,机场公司聘请“营改增”专项税务顾问,进行专题业务培训,对收入项目、成本开支项目、合同、发票开具和使用等涉及税改的项目进行梳理,明确各部门分工,层层把关,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认真扎实地推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税改试点平稳过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