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省地电集团监理公司积极开拓外部市场稳增长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9-06

  近日,陕西省地电集团监理公司监理的陕西境内首个大型太阳能发电站项目——靖边20MWp并网发电工程,被评为“2012全国优质监理工程奖”。
 

  “全国优质监理工程奖”是我国工程建设监理方面的最高奖项,由中国工程建设监理协会主办,通过表彰提高管理水平、加强质量管理、业绩显著的优质监理工程,促进我国监理质量不断提高和持续改进。
 

  今年以来,陕西地电监理公司积极响应落实“稳增长”战略部署,紧抓国家新能源建设契机和国家“十二五”电力建设发展目标,不断扩大监理业务范围。在满足地电系统内工程建设需要的前提下,大力开拓新能源领域工程监理市场,寻找新的收入增长点,成功监理了包括上述工程在内的一批新能源项目,其在新能源领域工程的监理水平已获得行业普遍认可。
 

  此外,该公司还注重在工业与民用建筑、市政工程、石油化工等领域的市场开发。外部市场的扩宽,提高了陕西地电监理公司的综合监理水平,其市场竞争力明显提升,经济效益显著提高,外部市场合同额从2009年的11.6万元跃升到2012年的300多万元。
 

  陕西地电监理公司是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率先在陕西地电系统完成公司化改制,实现投资主体多元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