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镇江企业积极探索央企合作新模式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9-04

  近日,航天科工南京晨光高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注资3亿元与惠利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战略重组,开辟了镇江企业与央企合作的全新模式,为产业转型、资本运作提供了新路径。
 

  环保产业是我国确定的21世纪支柱型产业之一。航天惠利特前身为江苏惠利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工业废气装备的企业。一直以来,他们立足于高新技术,以推动油气回收技术进步,促进节能、环保、安全和质量的和谐统一为出发点,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成功地实现了油气回收装置的国产化,并申请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油气排放处理装置、油气回收处理装置等产品销往国内40余家大中型石化企业和各大油田,成为业内知名的集技术开发、产品制造、工程成套、工程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技术与市场方面拥有较大的发展优势。
 

  为破解资金瓶颈、赢得快速发展,经过一年多的洽谈,并经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批准,航天科工四院南京晨光高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注资3亿元与惠利特进行了战略重组,并更名为江苏航天惠利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力争用5年左右时间,争取公司营业收入超15亿元,利润超2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