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港务集团物流公司与天津港物流发展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8-30

  为贯彻“走出去”的发展战略,加强港口物流之间的合作与交往,厦门港务集团物流公司于7月3日前往天津港进行物流市场商务调研,与天津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就加强两地间港口物流的业务合作与交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8月13日,天津港物流发展公司总经理张友明带队到厦门进行了为期二天的商务考察回访,参观了厦门港码头、物流堆场及保税物流园区,并与厦门港务物流公司签订了《港口物流发展合作框架协议》,为结成长期、全面的港口物流战略合作伙伴,实现共赢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按照《港口物流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的要求,双方将互为网点、互为代理,业务范围涵盖两地间的仓储、空箱堆存、报关、报检、分拨、配送、多式联运等物流业务,双方还同意建立两地间的港航信息共享制度,定期通报物流等方面的信息并建立人员互访制度,每年不定期派员进行学习、考察和业务交流,通过加强双方业务合作,促进双方物流业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