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宁市与广西投资集团举行项目对接会

文章来源:南宁政务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2-08-23

  8月22日,南宁市与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投资集团)项目对接会在广西投资大厦举行。双方就龙象谷等广西投资集团在我市投资项目情况进行沟通,对项目进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商讨,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意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努力,加快项目推进步伐。
 

  市长周红波、副市长魏凤君,广西投资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管跃庆,广西投资集团总裁、广西龙象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柳江,以及南宁市市直有关部门和城区负责人、广西投资集团其他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周红波在会上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西投资集团长期以来对南宁市的关心支持和为南宁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广西投资集团作为自治区重要的投融资主体和国有资产经营实体,肩负着参与重点项目建设和培育发展优势产业的重任,近年来集团在南宁市投资项目日益增多,为南宁市经济发展的贡献也日益突出。希望广西投资集团能够充分发挥自身在能源产业、铝产业、金融产业、城市基础设施产业等主营业务领域的优势,加大对南宁市实体经济的投资,将更多的集团全资和控股企业总部回迁落户南宁,进而推动南宁相关产业发展壮大、经济更加繁荣、首府城市功能日益完善。
 

  周红波说,由广西投资集团负责推动的龙象谷项目,是加快五象新区开发建设的重大项目,也是自治区重点推进的关键项目。希望广西投资集团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和自治区有关部门及单位的沟通协调,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步伐,确保项目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要求早日实现实质性开工。南宁市各级各部门也将按照自治区的要求和部署,以最优的政策、最高的效率、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四个最”的标准,积极出主意,为广西投资集团的发展、龙象谷项目的建设出谋划策、提供政策扶持;抓服务,共同建立联动协调机制,全力配合,为集团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做保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集团员工在南宁市有一个便捷、顺利的工作生活环境,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推进,促进集团健康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管跃庆代表广西投资集团感谢南宁市对其项目建设特别是龙象谷开发建设给予的积极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将紧紧抓住南宁市面临的多重机遇叠加的良好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与南宁市形成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加快项目落实,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服务地方经济,为首府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会上,冯柳江介绍了广西投资集团基本情况和在南宁市投资建设项目的有关情况,并提出需要南宁市协调解决的问题。魏凤君提出南宁市政府与广西投资集团公司加强合作的有关事项。双方还分别就龙象谷项目开发、市政和交通配套、加快项目规划、征地审批手续等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对接和协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