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建工集团与十五户省属国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8-23

  8月15日,在陕西省国资委监管企业战略合作签约大会上,陕建工集团分别与延长石油集团、陕煤化集团、陕有色集团等十五户企业就工程施工和业务合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签约户数最多的企业。陕建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耀华代表签约企业发言。
 

  刘耀华说,在全国经济下行压力逐步加大、市场空间缩小、竞争趋于白热化的特殊情况下,省政府、省国资委倡导所属企业抱团取暖、相携前进、合作发展,是非常正确、非常必要的举措。陕建工集团坚决贯彻省政府、省国资委应对市场形势的决策。
 

  刘耀华表示,陕建工集团将在与签约企业合作中,履约守信,尽心尽力,精雕细琢,建造精品。愿各集团企业与陕建集团在愉快的合作中取得成功、结出硕果,共同开创我省经济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