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机场又添航空快递货运专线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8-17

  8月10日,继邮航之后,青岛机场又添一条航空快递专线,即顺丰速运“杭州-青岛-长春-青岛-杭州”往返定期全货机航线。该航线由长龙货航采用波音737-300全货机执飞,从周一到周五每周5班。

  近期,受国际经济环境等不利因素影响,青岛市货运市场较为低迷,而国内快递业务的迅猛发展,为扭转航空货运颓势带来了契机。为此,青岛机场采取“主动营销”战略,主动对顺丰速运等知名快递公司进行营销,大力推介航空货运市场优势和本场保障能力,并适时考察了顺丰速运的潍坊分拣中心,有效促成了顺丰速运全货机航线的开通。

  该货运航线开通后,将为全市带来每年约1.3万吨的航空货邮吞吐量,并将有效聚集省内周边地区的顺丰快件转至青岛分拨转运,有利于货邮中转聚集效应的持续放大。同时,将强化青岛市货邮航线的通达优势,助推电子商务发展,全面提升青岛地区的物流产业的发展速度,为青岛机场打造“硬件完善、功能齐全、中转方便、服务高效”的快件分拨中心,进一步成为我省乃至北方地区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物流枢纽空港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