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省农垦集团被省农业厅财政厅确定为2012年菜篮子产品生产项目实施单位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8-16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新一轮“菜篮子”工程,提高陕西省肉、蛋、菜等产品应急供应能力,提升标准化生产水平,按照农业部财政部有关文件精神,省农业厅、财政厅近日确定了一批2012年菜篮子产品生产项目实施单位,其中省农垦集团华阴农场位列其中。
 

  近年来,省农垦集团华阴农场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利用交通便利,距城市较近的区位优势,大力发展蔬菜产业,已经建成占地300多亩的大棚蔬菜基地,建设蔬菜大棚73座。基地生产环境符合安全食品产地环境标准,基础条件好,技术力量雄厚,管理规范,在提高产品产量和质量方面示范带动作用明显。此次被确定为菜篮子产品生产项目实施单位后,华阴农场蔬菜基地将享受省上一定数额的财政补助,为进一步发展蔬菜产业起到扶持帮助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