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汽车集团淮南公司首辆重卡试装下线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8-08

  陕汽集团淮南公司第一辆试装德龙F3000红色牵引车最近顺利下线,标志着淮南公司以具备重卡装配能力,也开启了陕汽华东地区重卡本地化生产的序幕。
 

  陕汽集团淮南公司专用车建设项目是陕汽集团“做强重卡、做大商用车、培育新的增长点、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需要,对该集团战略目标的实现和淮南市实现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具有重大意义。自去年4月16日开工建设以来,在陕汽集团及淮南市委、市政府、开发区的大力支持下,克服拆迁、公用配套、梅雨天气及建设进度不易控制等多重不利因素,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目前,总装配生产单元建成投产,专用车生产单元、食堂、宿舍将于3季度建成投产或投入使用,届时陕汽淮南公司将建成2万辆新能源专用汽车生产能力和1.4万辆专用车上装生产能力,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新能源专用汽车生产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