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法士特集团10档系列变速器获“陕西省科学技术奖”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8-08

  近日,在陕西省科学技术表彰大会上,法士特公司自主研发推出的10档系列变速器产品获2011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至此,法士特公司已有七项科技创新成果荣获“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位居行业领先水平。
 

  10档系列变速器是法士特公司新近研发投放市场的多档位机械式双中间轴汽车变速器新产品,广泛采用双中间轴和全铝合金壳体轻量化技术设计,单台变速器减轻重量达到了100kg以上,为国内汽车产业升级换代提供了最新优化配置。该系列产品具有啮合平稳、寿命长、噪音低;档位排列合理,速比级差小,燃油经济性好,取力形式多样,可全方位配置取力器;操纵形式多样,可单、双杆操纵和直接操纵等市场领先竞争优势。适用于载货车、牵引车、汽车起重机及各种专用车辆配套使用,全面能满足了市场节能降耗、低碳环保的新需求,备受用户青睐和好评,成为企业新的经济增长点。
 

  据了解,目前该系列变速器产品已获得了“双中间轴斜齿变速器”和“一种双中间轴10档汽车变速器”等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该系列产品在关键核心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并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为企业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市场主导地位赢得了先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