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国宏公司柬埔寨大米加工厂项目竣工交付使用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8-08

  广西国宏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的柬埔寨大米加工厂项目(一期)在7月21日完成竣工验收,正式交付使用。该项目是广西在柬埔寨开展国际经济合作的重点投资项目,是广西实施“走出去”战略、深化广西与东盟经济合作的一个基地,得到了柬埔寨政府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自治区主席马飚对该项目做出重要批示并给予扶持,柬埔寨首相洪森为此还专门接见广西的企业负责人,希望该项目对促进柬埔寨和广西的经济合作发挥作用。

  柬埔寨大米加工厂项目(一期)固定资产投资5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3150万元,该项目于2012年5月底全部建成,之后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试生产运行,并在7月21日通过由国内行业专家、业主方、厂方和设计方组成联合专家组的验收,正式交付广西国宏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柬埔寨的全资子公司——国宏(柬埔寨)实业有限公司经营管理。柬埔寨大米加工厂项目占地130亩。工厂的全套设备均为中国出口的先进设备,目前安装一条日产150吨大米加工生产线,生产能力为年加工稻谷5.5万吨折合年产精米3.65万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