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港与韩国釜山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8-08

  8月2日,青岛港集团与釜山港湾公社签署了《青岛港与釜山港战略合作协议书》。此次两港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对推进与日韩城市间建立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加快建设中日韩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城市,以及青岛港与釜山港的合作与交流,促进东北亚物流业的发展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自2010年11月23日,青岛港充分发挥龙头大港的带头推动作用,联盟日照港、烟台港、威海港与韩国釜山港签署了旨在推进优势互补、和谐发展、合作共赢的《中国青岛港、日照港、烟台港、威海港与韩国釜山港战略联盟框架协议》,为中韩“4+1”港口战略联盟的成立奠定了坚实基础。为了进一步加强双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在《中韩“4+1”港口战略联盟运行章程》的基础上,以友好港关系为纽带,青岛港与釜山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码头建设管理、行业动态、绿色低碳港口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与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