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澳柯玛获首届Leader创新奖四项大奖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8-06

  日前,在首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颁奖典礼上,澳柯玛申报的四款产品从数百件申报产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技术创新奖、工业设计奖、概念设计奖及最受欢迎产品奖四项大奖。

  去年以来,全球经济发展持续低迷,国内外市场竞争激烈,澳柯玛围绕“打造制冷主业第一竞争力,成为绿色、环保、高品质生活的创造者”的发展战略,在产业结构、运营管理等方面大胆创新,形成了以制冷、电动车、生活电器为三大支柱产业,以冷链装备、自动售货机、洗衣机、超低温设备为新兴业务,以电动汽车、海洋生物、新能源家电为三大未来业务的多层次、多梯度、国际化的中国知名企业集团,营销网络覆盖全球五大洲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此次澳柯玛共申报了四款产品参加评选,分别为:双层冷柜SCD-456、电冰箱BCD-367WVH、太阳能电冰箱BCD-160CG和速冻冷柜BC\BD-100HE,全部中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