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扶绥整装勘查区新增铝土矿1.5亿吨

文章来源:中国选矿技术网  发布时间:2012-07-30

  近日从广西国土资源厅获悉,被列为第一批国家级整装勘查区的广西扶绥-龙州铝土矿整装勘查区,从工作推进、找矿进展和找矿前景等3个方面评估均为好。至今,整个整装勘查区已初步新增铝土矿资源储量15085万吨。
 

  据介绍,广西扶绥-龙州铝土矿整装勘查区,主要由龙州县水口-金龙矿区、扶绥县柳桥-山圩矿区、南宁市延安矿区和隆安县布泉矿区4个矿区组成。该矿区的铝土矿主要有两种类型,分别为沉积型和岩溶堆积型铝土矿。沉积型铝土矿呈层状、似层状、透镜状沿走向断续分布,长达数十千米,厚度在1.05米~8.72米之间,一般2米~3米。
 

  目前,扶绥县柳桥、山圩、岜羊,龙州县科甲、金龙等已提交详查报告,下一步拟由广西投资集团出资完成后续的勘探开发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